資訊安全政策

歡迎蒞臨「臺灣歐洲聯盟中心資訊網」,為了讓您能夠安心的使用本所提供的各項服務與資訊,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的資訊安全政策,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閱下列內容:

一、政策適用範圍

資訊安全政策內容,包括本所網站如何保護本所網站資料相關方式。資訊安全政策僅適用於本所網站,本所網站以外之其他連結網站,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資訊安全政策。

二、網站安全保護措施

為了保護本所網站資料的安全及確保本網站能24小時繼續為您服務,本所將經由下列方式來維持網站的正常運作:

(一)、架設硬體防火牆,以阻隔來自網際網路未經授權的非法入侵攻擊,保護本所網站資料的安全及完整性,以確保能提供您安全、正確的網路服務。

(二)、架設防毒系統,定期掃毒,以提供您安全的網路瀏覽環境。

(三)、不定期進行資訊通訊安全演練,模擬駭客攻擊、發生安全事件時,應依循之系統回復標準作業程序,以期能在最短時間內使系統復原,繼續上線為您服務。

(四)、自動接收所有來自相關作業系統或應用程式廠商所發布的安全維護電子郵件通知,自動或於最短時間內更新相關修正程式,以確保系統對於任何攻擊的防禦性,使遭受攻擊的機率降到最低。

三、資訊安全政策之修正

本所網站資訊安全政策將因應科技發展趨勢、相關法規之修訂或其他環境變遷等因素而適時修改,以落實保障使用者資訊安全,歡迎隨時進入本所網站瀏覽最新版本。

四、網站安全政策之諮詢

如果您對以上條款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與我們聯絡。
聯絡電話:(02)2315-9641#351或352
電子郵件信箱:ntueutw@ntu.e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