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公告

2024 年 3 月30 日(星期六)「以學生為中心,跨藝術詮釋的西語文學名著課程 」工作坊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張淑英和張雯媛兩位老師以2021年曾經舉辦過的學生跨域文學工作坊(https://www.ntuluisacourses.com/Luisa/activity/20211219taller/index.html)成功的模式和經驗,再次舉辦工作坊,將課堂擴大到校外,以跨系、跨校,跨國的方式,廣徵有興趣參與的同學組隊參加,全程以西班牙語發表,由同學自主學習與發想,經過老師適時從旁輔佐指導,而有了這次工作坊。此次參與發表者有臺大,政大、清大與輔大修習西班牙語的同學,來自四國(台灣、西班牙、日本、美國)四校 十五 組二十八人,歡迎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前來聆聽。我們相信透過這個方式的驅動,可以在課堂內外,提升同學的學習毅力和自信心,也彰顯西語的豐富和國際力。報名參加者我們將提供午餐以及咖啡茶點。


112 年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以學生為中心,跨藝術詮釋的西語文學名著課程 」工作坊 (全西文進行)
時間:2024 年 3 月30 日(星期六)
地點:臺灣大學文學院 244 會議室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urhQNXKSJtVkx3Nf7
計畫主持人:張淑英,張雯媛

相關連結及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