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公告

2017年6月23日「恐怖主義與媒體:從半島經驗說起」演講

時間:2017年6月23日(週五)18:10進場:18:30正式開始
地點:臺大新聞所攝影棚(近臺大後門,捷運科技大樓站)
主講人:伊瑪德・穆薩(Imad Musa)
現職半島電視台英語頻道,網路部門經理

<台大新聞所訊息>
相信大家都從新聞報導中,了解位於中東的卡達,目前正遭逢來自包括沙烏地阿拉伯等國家的斷交危機;連帶地知名度遠比卡達還高的半島電視台,在他國的新聞辦事處也因此遭到關閉。這些事件自與中東複雜情勢有關,因為研究之故,我發現認識半島電視台,相當有助於了解我們不熟悉的伊斯蘭世界。

很巧合地,新聞所早在半年前,就已決定邀請半島英語網、數位發展經理伊瑪德・穆薩(Imad Musa)來台灣訪問。藉著他來臺大的這場演講(海報如附件),更能幫助我們了解最近的中東情勢、美國角色與對恐怖主義的報導與看法,相信我們可以聽到來自現場的第一手訊息。

這場演講訂名為:恐怖主義與媒體:從半島經驗說起。時間是下週五(6/23)晚上18:30,地點在台大新聞所一樓攝影棚,非常歡迎老師、學生一起來聆聽與討論。更特別的是,這場演講將由新聞所學生余志婷主持。

我們期待學生在實戰中成長,更希望您能到現場支持,不吝給予掌聲。若您有興趣,也請務必先報名。以下為報名方式:

報名連結Online Registration:https://goo.gl/cyUVZd
臉書活動頁面Facebook Page:https://goo.gl/wwgX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