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主視覺圖片
The 2013 NTU EU Week
海外教育展

臺大海外教育展

時間:2013/11/15 (五) 09:00-16:00
地點:集思臺大國際會議中心 / 第二活動中心B1
活動內容:臺灣歐盟中心將邀請2013年獲得暑期ESSCA獎學金學生至會場介紹該獎學金相關資訊。

「2014/2015年度國立臺灣大學海外教育展」來囉!

  無論是想要參加交換學生甄選計畫、對於準備申請有疑惑的同學,或是希望能夠深入了解臺大國際事務處海外教育計畫的同學,都不可以錯過這一年一度的海外教育展!
  為協助本校同學更了解交換學生計畫、訪問學生計畫,以及海外暑期課程,國際事務處將於11月15日校慶當天,假臺大集思會議中心,舉辦「2014/2015年度國立臺灣大學海外教育展」,並誠摯邀請全校師生及家長一同參與,想要了解各國姊妹校特色及本年度交換學生甄選辦法,一定要參加!

  當天將針對同學們最關心的交換學生甄選舉辦說明會,由本處同仁分別以申請辦法、時程和資料準備等內容,做詳細的說明;也邀請返國的交換學生學長姐進行經驗分享,將參與甄選的準備過程、國外求學的點點滴滴,提供同學最珍貴的參考。而詢問度越來越高的各項海外暑期課程,也同時舉辦說明會及學長姊的經驗分享,提供同學不一樣的海外學習選擇,讓因為修課規劃無法參加交換學生計畫的同學,一樣能透過海外暑期課程,實踐出國學習的夢想。

  除了資訊詳盡的說明會,本處特別規劃的各交換學校攤位,更是不可錯過!今年度預計將有超過60個攤位,由臺大歷屆出國交換學生、來校交換學生代表姊妹校設攤,他們將提供第一手的校園資訊、學習諮詢及生活經驗等寶貴分享;另外,本處也邀請多所教育中心及語言訓練機構前來設攤,提供同學們各國語言測驗的資訊。

  開放認證全民英檢(GEPT)作為英語能力證明,全民英檢不只列入本校學生的英文畢業門檻考試,對同學們來說,更是一個經濟負擔相對較輕的英語能力檢定。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也將在此次的說明會中,派員解說考試訊息,更提供「FLPT筆試+GEPT中高級測驗(初試或複試)免費報名」之獎項現場抽獎。同學只要於當日填寫活動滿意度調查問卷,即可參加抽獎。國際事務處也另外提供2014年海外暑期課程萬元抵用券、交換學生計畫報名費抵用券、免費雅思(IELTS)考試等…...多項大禮提供現場參與同學摸彩。

  每年11月的海外教育展已經是校園關注的盛事,交換學生計畫更是臺大學子們出國求學的珍貴機會。國際事務處為了讓師生及家長更了解本校各項海外教育計畫,透過熱鬧的學校代表設攤、本處同仁詳盡的說明會等活動,提供給同學們最完整的資訊,展示本校最豐富的海外求學資源!
 
主辦單位
臺灣歐洲聯盟中心
網站:http://www.eutw.org.tw
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ntueutw

臺大歐盟研究中心
臺大歐盟暨歐洲文化研究社
FB粉絲專頁:http://ppt.cc/yNyG
*

* This project is funded by the European Union